10月6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基督徒價值觀 激勵(三)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雅二 17 這樣,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

滿有信心是巴拿巴的第三個特點—掃羅過去在耶路撒冷殘害信徒,教會不只不信任掃羅並拒絕他,但巴拿巴大有信心,聽進主對亞拿尼亞說:「掃羅是我所揀選的器皿,要在外邦人和君王,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。」(徒9:15)。

巴拿巴以行動接納掃羅,領他去見使徒,於是掃羅在耶路撒冷和門徒出入來往(參徒9:27,28)。巴拿巴對掃羅大有信心,相信神在他身上有美好的旨意。

在職場上像掃羅這類人可能不少,你會放棄他嗎?我們該好好學習巴拿巴,做個好人、被聖靈充滿、大有信心。如此就會有許多人歸服了主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滿有信心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