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28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5章第6節】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

要了解第四福就要知道耶穌說的義是什麼。義是「宣告恢復正確的關係」

你渴望—與上帝與周遭的人,同事、家人、討厭的人—擁有正確的關係嗎?以飢渴的心態,尋求神的義,使自己的行事為人合乎神的標準。

幸福在職場的關鍵因子就是人與神及人的正確關係。

職場世界裡,紅包、賄賂、貪汙、逃稅、特權等不公不義的作為,求主給我們智慧勇氣,改革去除這些不正確的行為。一直以來,基督徒的信仰已經成爲職場世界中許多偉大改革的源頭,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大英帝國和美國的廢除奴隸制度,以及民權運動的興起等。

親愛的天父,教導我成為飢渴慕義的人,渴望與神與人都恢復和好的關係;在職場裡,面對不義的事,求主賜我智慧勇氣,改革不合神心意的事。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與神與人有正確關係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