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11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4章第 8-10節】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,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,對他說:「你若俯伏拜我,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。」耶穌說:「撒但,退去吧!因為經上記著說: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」

進入職場會遇到的第三個,通常也是最誘人的試探就是『權力的誘惑』

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想掌握權力,權力高也不盡都是有損的,若能使用得當就可以發揮它的功能。但若使用不當,它就會使你迷失在慾望的網羅裡,甚至去俯伏敬拜撒旦。但記住耶穌所說:「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」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你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你祝福我的工作、職場盡都順利。父啊,我讚美你的奇妙作為,總在我尚未想到,就已安排好所有的一切。感謝你如此的愛我。也求你幫助我在權力及利益前,能持守從你而來的價值觀不受誘惑。幫助我能更多的倚靠你,而不是靠著自己的血氣去處理事情。讓我有智慧適當的使用你所賞賜的權力及能力,去成為主的好管家!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在職場中常使用神的話來勝過魔鬼的試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