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12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 【馬太福音 4章第 11節】 於是,魔鬼離了耶穌,有天使來伺候他。

親愛的朋友,你通過考試了嗎?
請留心前面所提的三種試探都不是一次性的。撒旦會非常有耐心地,一次又一次捲土重來,甚至每次都會再加大誘因,就等著我們一時不查落入他的網羅。於是我們要每天提醒自己,隨時謹慎小心三種試探:
第一種試探是,工作目標與工作態度的偏差
第二種試探是,高估自己,眼高手低
第三種試探是,權力的誘惑

讓我們勝過魔鬼的試探,享受在天使作伴的幸福中!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你的面前獻上禱告。父啊,感謝你的保守,讓我能勝過大大小小的試探,享受在你的恩典裡。求你繼續在職場中帶領我,不管遇到甚麼樣的試探,都能堅定走在你所喜悅的路上。幫助我有智慧去辨別誘惑,並知道如何去拒絕。保守我即使不知道前方的路,也能有喜樂的心不害怕,因為我知道你必牽著我一同向前邁步。孩子感謝你,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在職場中通過這三個試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