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13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6章第 33節】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
職場六三三原則就在馬太福音六章三十三節,在職場的優先次序中第一位應該是求他的國,請留意這裡的求指的是”追求”,而不單單只是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降臨。而神的國所指就是讓神掌權並治理你的職場,好教你所做的一切都顯為義也就是對的事。這樣,就會叫職場裡的人,在我們身上看見神的國和神的義。

我們可以用馬太福音6章第9-11節所教導的
所以,你們禱告要這樣說: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;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 成為我們每天出門前的禱告。

倪柝聲說過
你得著神的國和義,又加上了飲食、衣裳。賜給是本來沒有,加給是本來已有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你面前獻上禱告。父啊,求將你的國降臨在我的生活、我的職場中,並在當中掌權。父啊,你說凡祈求的就得著,尋找的就尋見,叩門就為我開門。就求你讓我有信心,為追求你的國、你的義,堅定的向著標竿直跑,並得著你那美好的祝福。幫助我透過你的價值觀去做每一個決策,讓旁人因為我能夠對你、對福音產生好奇,進而願意來更多的認識你,並一同追求你來做生命中的主。求幫助我不再只是在主日中尋求你的義,而是將追求你的國這件事,放在我生活中的每個時刻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在職場中得著神的國和義的基督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