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15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帖撒羅尼迦前書 5章第 16節】 要常常喜樂

在職場裡,要常常喜樂!這有可能嗎?是靠升官加薪嗎?還是靠完成團隊工作呢? 究竟喜樂從何而來?

在聖經腓立比書4章第4節說到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而馬太福音5章第12節提到 應當歡喜快樂,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。最後 詩篇37篇第4節說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,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。

親愛的朋友,我們可以每天花點時間靜下心,問問自己,我今天感到喜樂嗎?或是我今天感到悲傷嗎?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你的面前獻上禱告。父啊,感謝你每天的保守看顧,使我無論在生活或是職場中盡都順利。謝謝你每天賜下恩典,使我在工作中能有智慧去作好安排,並能成為旁人的幫助。父啊,求你幫助我即使面對繁忙的工作、乖張的客戶或是職場中複雜的人際關係,我都能保持喜樂且有平靜安穩的心去面對,並靠著你得力。父啊,求賜下你的話語在我心中,使我能靠著你天天喜樂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常常喜樂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