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16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帖撒羅尼迦前書 5章第17節 「不住的禱告」

腓立比書4章第4節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要喜樂就要不住禱告—包括一般教會文化習慣的禱告,如早晚禱、飯前感謝、教會各種聚會的禱告等;也包括隨時隨地,有聲無聲的禱告;任何工作場合,工作前後,開會前後,銷售前後…,都可在心裏和主交通,向主仰望。這樣不住的禱告,必叫我們靈裏新鮮活潑,沒有重擔,自然輕鬆喜樂。

歌羅西書 3章第17節 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
♠ 你禱告嗎?  0%(沒有) 25% (少) 50%(常) 75%(常常) 100%(不住)

親愛的天父,我願成為不住禱告的人,不論在任何場何、時間、景況都與主交通,不住禱告,教導我成為一天24小時都思想主、向主仰望的人,感謝祢如此美好的心意。孩子禱告,是奉主耶穌寶貴的名祈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養成親近主,不住禱告的習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