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21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帖撒羅尼迦前書 5章第21節】 但要凡事察驗;善美的要持守。
【列王紀上 3章第9節】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,可以判斷你的民,能辨別是非。不然,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?

在非基督教文化的職場環境裡,你曾碰到拜偶像,風水,算命等的困境嗎?你被汙染過嗎?求神幫助我們,具備明辨 (Discernment)的智慧,甚至有負擔想改變這種屬世的文化。

<羅馬書 12章第2節>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
求神幫助我們察驗祂美善的旨意來轉化你的職場,成為與神同行的職場。

親愛的天父,幫助我在職場上凡事察驗什麼是是合乎祢的善良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,不要隨波逐流效法這個世界。主啊,有時候這真是不容易做到的,我需要主賜的智慧和力量來勝過職場上輿論的壓力和自己軟弱。讓我經歷倚靠祢不妥協地持守在祢美善的旨意中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有明辨的智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