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20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帖撒羅尼迦前書 5章第20節】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。

活在 神所定的旨意,切忌兩件事:

一、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!!

二、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!!

職場充斥各樣的新知,許多職場人士,學術界及科學界的人士,常藐視或批評聖經的講論。但先知講道是教會中最令人追求的一種屬靈恩賜(哥林多前書 14章第1節);我們要存受教的心,因作先知講道的,是對人說,要造就、安慰、勸勉人;(哥林多前書 14章第3節);更要追求先知講道的恩賜(哥林多前書 14章第39節)。

親愛的天父,我定意在活在祢所定美好的旨意中,幫助我在職場上不要日漸忽視聖經的講論,甚至以為聖經的教導並不適用於我的職場,而是願意在祢的話語中下功夫,存心受教並且在職場中應用,叫我週圍的人都看見聖經的講論比任何新知更有力量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有一顆受教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