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24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5章第1-2節】 耶穌看見這許多的人,就上了山,既已坐下,門徒到他跟前來,他就開口教訓他們,說:(八福)

耶穌宣告給跟隨他的人及門徒–登山寶訓八福。它由八句話組成,每一句話的開頭都是“有福了”(blessed) 。祂宣告了一種已存在的祝福,是與天國相關的福氣,是永恆的而不是暫時的。每一個福都宣佈給那些通常不被認爲的有福人,但實際上他們卻得到了神國的祝福。

耶穌只是單單地宣佈說,這些人已經得到祝福了。因此,這八福首要的功能就是在宣告上帝的恩典。也描述了我們這些跟隨祂的人應該呈現出來的性格。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賞賜給跟隨耶穌的人這麼的美好的福份,幫助我渴慕永恆的祝福,而不只是追求暫時的福氣。使我倚靠耶穌而能活出這八樣的品格,好讓我能向人見證神國已降臨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有福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