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25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5章第3節】 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

虛心(靈裡貧窮)的人有福了,因他們追求神的國神的義,所以「天國是他們的」。“虛心的人”就是追求上帝恩典的人—那些願意跟隨耶穌來到加利海邊的人群。我們個人在上帝的面前承認說,我們的靈性軟弱甚至濒臨破產了。

(雅各書 4章第6節) …神阻擋驕傲的人,賜恩給謙卑的人。
(彌迦書 6章第8節) …世人哪…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?…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。

謙卑而不是驕傲,職場最討厭的就是驕傲的人,最受歡迎的就是謙卑的人, 每天檢核自己,在我們裏面是否有真正謙卑的靈。我需要改進嗎?

◎ 我謙卑嗎? 很少(1) 少(2) 偶而(3) 多(4) 很多(5)
◎ 我驕傲嗎? 很少(5) 少(4) 偶而(3) 多(2) 很多(1)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將天國賞賜給虛心的人,幫助我時刻向神向人都存心謙卑,知道離了祢,我就不能做什麼,教導我隨時隨地都虛心仰望祢的恩典和能力,唯有祢配得榮耀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虛心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