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26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5章第4節】 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

慟建立在靈裏貧窮(第一福)的認知上,加上個人哀傷的情緒反應。當我們面對自己生命中的罪時,我們會感到難過,罪有可能來自自己、別人,或不明的源頭。在任何情況下,當我們誠實地爲不當的言語、行爲,或工作上的政策哀慟時,上帝會看見我們的憂傷,祂會安慰我們,讓我們知道,情況不會永遠是這樣的。

若我們對同事、學生、顧客、僱員,或其他人犯了錯,我們就要承認,請求他們的原諒。

(尼希米記 1章第4節) 我聽見這話,就坐下哭泣,悲哀幾日,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。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,當我為自己的錯失哀慟並向人道歉時,祢必饒恕我並賜下祢安慰;當我為工作上不義的事憂傷時,祢必安慰並為我們開路。感謝主,哀慟的人必得著祢的安慰,讚美主愛我們的主!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尼希米,常為個人,別人,職場及國家哀慟悔改禱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