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03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親愛的朋友,過去幾天我們細數了八種有福的人會有的屬性,分別是:
第一福:【馬太福音 5章第 3節】 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
第二福:【馬太福音 5章第 4節】 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
第三福:【馬太福音 5章第 5節】 溫柔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。
第四福:【馬太福音 5章第 6節】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
第五福:【馬太福音 5章第 7節】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蒙憐恤。
第六福:【馬太福音 5章第 8節】 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見神。
第七福:【馬太福音 5章第 9節】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。
最後,第八福:【馬太福音 5章第 10節】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

親愛的朋友,你可以預備一個簡易的評估表,每隔一段時間自我省察,自己在這八種屬性中的表現是極佳、尚可還是有待加強呢。讓我們一起讓這八種屬性成為我們的性格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無時無刻的保守與看顧,幫助我能將虛心、哀慟、溫柔、飢渴慕義、憐恤人、保有清心、使人和睦以及為義受逼迫仍持守真理的心,內化成為我的性格。父啊!幫助我不堅持在我所沒有的,而是每天數算祢的恩典。不只成為有福的人,也能成為旁人的祝福。.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有福的人 (God Bless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