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5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約書亞記 1章第 9節】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

勇於選擇群體利益而非私利
The Courage of Choosing Community Interest over Self-Interest

瑪利亞‧雅瑟服務於國家公共關係機構,主要在協助西班牙裔的族群,不受種族歧視並得到平等合理的待遇,她非常勝任這項工作,因為她是西班牙裔又有十年的經驗。

但她同時也在這家公司的另一事業單位(提供各族群速食的公司)擔任主管。當她發現公司對待西班牙裔顧客的侮辱態度及種族歧視時,她冒著被革職的風險,為了族群的利益,不顧個人的得失,勇敢地提出十幾頁的建議,希望公司能處理這件利益衝突的事件。

她的建議不僅使公司不落入種族歧視的法律問題,還吸引日漸增加的西班牙族群,提升營業額。

♣ 天使的反思和行動

職場天使就是最壞的情況發生,仍有勇氣,不放棄。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主寶貴的應許,我無論往哪裡去,祢必與我同在。幫助我無論在職場或任何地方,我都能因祢與我同在剛強壯膽,不懼怕,站在主公義信實的這一邊,既使會因此失去自身的利益或需要冒著被革職的風險,都能因從主來的勇氣,提出對群體對公司永續經營的建議和行動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有勇氣的職場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