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18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歷代志上 4章第 10節】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:甚願你賜福與我,擴張我的境界,常與我同在,保佑我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。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。

※甚願你賜福與我:
求神天天賜福給你,祂既樂意賜福,豈不會厚厚地賜福與你?

※擴張我的境界:
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;(約書亞記 14章第12節)

※常與我同在:
但耶和華與約瑟同在…使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(創世記 39章第21-23節)

※保佑我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:
…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…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 (哥林多前書 10章第13節)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賜給我工作,甚願祢賜福我,使我也去祝福別人。甚願祢擴張我的境界,幫助我為祢和祢國度擴張境界,因祢與我同在,使我凡事順利。我要與祢同行,保守我不遭患難,帶領我遠離災殃,將我從惡者手中釋放。阿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