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28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出埃及記 4章第 17節】 你手裏要拿這杖,好行神蹟。

杖代表摩西的職業/工作,神要使用摩西的杖,就是他的工作,好行神蹟。

(出埃及記 4章第19-20節) 耶和華在米甸對摩西說:「你回埃及去,因為尋索你命的人都死了。」摩西就帶着妻子和兩個兒子,叫他們騎上驢,起程回埃及地去。摩西手裏拿着 神的杖。

過去手中的杖是支普通的杖,現在變為神的杖,神的杖代表與神同工,要將不可能的變成可能,好行神蹟奇事。

你的杖/工作很重要,你手裏要拿這杖,好行神蹟,你願意嗎?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賜給我的職業/工作,這成為祢要行使神蹟放在我手裡的杖,願主使用我的工作,我要與主同工,在職場上見證是因祢與我同在,將不可能變為可能,好讓人看見看見神的作為奇妙可畏,便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天父。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願意拿你的杖為神所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