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29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可福音 11章第 3節】 若有人對你們說:『為甚麼做這事?』你們就說:『主要用牠。 』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。」

過去我們在職場裡像一匹驢駒,被拴在那裏,從來沒有人騎過的,我們被拴的原因在哪裡?

一、錯誤的觀念: 事奉比職場的工作重要
二、把事業/工作/金錢/地位等當作偶像,自己被拴在忙裡

主要用你這匹驢駒,主要用你的事業/工作/金錢/地位等,一起榮耀地進耶路撒冷。神要使用你,在工作中榮耀祂的名並使人得益處;神要使用你,完成祂的工作行神蹟奇事。主的聲音說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」我說:

「我在這裏,請差遣我!」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,祢的心意是要使用我和我的工作讓人看見榮耀的主。過去不明白工作就是事奉,我就像一匹被拴在那裏驢駒,在職場只能為工作忙碌,不能被主使用。如今我要對主說:「我在職場,請差遣我完成祢的工作!」見證祢是行神蹟奇事的主,使許多人的生命都能蒙恩福。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不要在被拴在那裏,享受主裡工作的自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