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月02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約翰福音 20章第 21節】 ..「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」
【撒母耳記上 17章第 46節】…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。

關於見證的能力,在撒迦利亞書 4章第6節提到 「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。」

因此,在職場的人神關係人際關係,是見證神的兩個重要領域。馬可福音 12章第30節告訴我們,人神關係建立在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主你的神。」
而31節則是說人際關係就是:「要愛人如己。」

聖經人物中約瑟是人神關係最好的典範—因為耶和華與他同在

在創世記 39章第2-5節說: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,耶和華與他同在,他就百事順利。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,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裡所辦的盡都順利,把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手裡。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;凡家裡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

在職場,身傳比言傳重要,先建立好人神關係,再作見證也不遲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父啊,感謝祢揀選我成為祢的兒女,能與祢建立親密的關係。幫助我有智慧的與祢更加深這份關係,讓我能將主權更完全的交託在祢手中。幫助我能有定的意志站立在祢面前,去面對每一個挑戰、每一個選擇。用我的生活去作福音的見證,而不是單單用口傳講祢的福音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在職場建立親密的人神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