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月03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7章第 12節】 所以,無論何事,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,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。

這段經文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。又稱為人際關係的黃金定律; 人際關係要建立在『愛人如己』的基礎。以神愛人的心腸,給予最好的東西;及人愛神的態度,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人。

孔子說: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。』其他的宗教也有類似的教訓,教訓人『不要作』的消極哲語。但主耶穌的吩咐卻是積極的,祂要我們主動的去『如此作』。這正是基督信仰與世上一切宗教、哲學不同之處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求祢賜下從祢而來的愛心在我身上,幫助我用祢的眼光去看待旁人,讓我能看見每個人身上都有祢的樣式,並能盡心、盡性、盡意並盡力的去愛神、愛人。幫助我能有積極主動的心將福音傳出去。更幫助我能倚靠祢的愛,作為我人際關係的基礎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與人建立以愛為基礎的人際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