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月09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申命記 8章第 18節】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,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,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,像今日一樣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二條宣言:「我一定要賺錢。」
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祂給你的,為要堅定祂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,像今日一樣。

慷慨之旅的發起人見證說到:要避免貪戀錢財,離了真道,用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他成立公司時立了三個界限:
第一、過一個比中等人稍好的生活,
第二、所有盈餘行公義、好憐憫、存謙卑的心、與你的神同行。
第三、所有財產信託,沒有遺產問題。

我一定要賺錢,不要留給魔鬼來使用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賜我得貨財的能力,感謝祢總是看顧我的生活,顧及我一切的所需。父啊,幫助我能有一顆憐憫的心,不單顧及自己的需要,而是能看到別人的需要並願意付出。因為祢說施比受更為有福,求祢幫助我不貪戀錢財,能堅定地走在祢的真道中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一定要賺錢,因得貨財是神給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