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月08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使徒行傳 1章第 8節】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一條宣言:「我一定要得人。」

耶穌的最後一句話,提供給我們完成大使命的策略:
● 能力的泉源: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
● 做什麼:作主的見證
● 國度(際)化: 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

我們的職場可比喻為耶路撒冷,職場宣教士們就從你的耶路撒冷開始。禱告求神從「得人清單」給你一份「救贖清單」,開始作主的見證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賜下聖靈在我的生活中,成為我能力的泉源,讓我能為祢作見證。父啊,求祢將一份清單放在我的心中,幫助我去將福音的種子種在這些人的心中,並保守它發芽茁壯。幫助我成為祢職場的宣教士,讓我有能力從自己的職場開始,將祢的福音傳出去。使人們藉此得到屬天的祝福!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被聖靈充滿帶有能力的職場宣教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