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03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腓立比書 3章第 13-14節】 …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「忘記」的英文是Forget,由 for與get構成,意思是為了「得」 (get)到獎賞,就必須「忘記」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

一位基督徒企業家計畫栽培員工成為廠長,並帶他信主。但幾年後,痛心的事發生了,這位員工竟然堅持要離職。無奈之下,只好祝福他,並歡迎他隨時回來。

不久後這位員工卻在另一個城市開設同類型的工廠,還盜用公司專利生產同樣的產品,導致這位基督徒生意受到嚴重影響。沒想到,幾年後這位員工希望能回來投靠他。感謝主,幾經掙扎後,他決定忘記過去並收留了這位員工。
而後,與這位員工檢討產品時,發現他漏抄了幾個重點,但也加了項新技術。而這項新技術正好解決了原產品一直存在的品質問題。

感謝主! 他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他來得的獎賞–得人得魚。
註: 這位基督徒企業家受了昨天提到的廠長見證所感動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讓我有給的能力,感謝祢賜我一顆願意的心去給予。求祢幫助我能不去計較過去旁人對我的種種。賜我一顆愛人的心,能為旁人的需要擺上並求祢紀念。幫助我能成為一個使人得益處的職場人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做個使人得益處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