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12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以弗所書 4章第 17節】 所以我說,且在主裡確實的說,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六條宣言: 不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不做。

存虛妄心行事的人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,心裡剛硬;良心喪盡,放縱私慾,貪行種種的污穢。當然所行的事不使人得益處,以下幾種事,你做過嗎?
1.拿公司的物品
2.休息超過時間
3.在辦公室,做公司之外的工作
4.擅自離開工作崗位
5.推諉避責
6.遲延
7.獨行俠
8.寄生蟲
9.敷衍了事
10.洩漏公司的秘密,以取得私利

若是有,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,穿上新人;
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保守,使我能倚靠祢不斷地,朝成為良善又忠心的僕人邁進。父啊!求祢幫助我有顆柔軟的心,能將祢的話語、祢的教導時刻的放在心中。幫助我能謹守在祢聖潔的面前,杜絕那些祢所不喜悅的事情。幫助我有顆清潔的心,無倫行事為人都能走在祢所喜悅的路上,不偏左右。幫助我活出祢聖潔的生命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做個有神生命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