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07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創世記 1章第 25、31節】 於是神造出野獸,各從其類;牲畜,各從其類;地上一切昆蟲,各從其類。神看著是好的。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…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六條宣言: 不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不做。

職場有四項關鍵領域:品質(Quality)品質成本(Cost of Quality)交期(Delivery)服務(Service)。你在這四項關鍵領域的考績「卓越」嗎? 職場為主作見證就從這四項開始。你的工作表現像神所說的,都甚好嗎?

第一項:你的品質好嗎?
品質的定義就是滿足客戶的需求,也就是你工作的產出(output)是否滿足客戶的需求。你做出的報表、程式、產品及報告的品質好不好,由使用這些產出的內、外部客戶來決定。如果他們認為你的產出沒有用,那就不需要你的工作,你的職位也就不保了。

你曾把品質不良的產品、不完整的報表及有問題的程式,魚目混珠的交出嗎?

不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不做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加添力量給我,讓我凡事都能做。父啊!求祢賜下智慧幫助我在工作中,能清楚明白客戶的需求。幫助我有顆平靜安穩的心,當遇到挑戰或質疑時,我能不慌張的面對。幫助我成為卓越的職場人為祢作見證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做個「卓越」品質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