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09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箴言 24章第 33-34節】 再睡片時,打盹片時,抱著手躺臥片時,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,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六條宣言: 不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不做。

職場有四項關鍵領域:品質(Quality)品質成本(Cost of Quality)交期(Delivery)服務(Service)。你在這四項關鍵領域的考績「卓越」嗎? 職場為主作見證就從這四項開始。你的工作表現像神所說的,都甚好嗎?

第三項交期準時嗎? 你有延遲的壞習慣嗎?
工程延期、交貨延遲及月報拖延,這些事常發生在你的工作表現嗎?

一家醫院的醫生抱怨開刀房不夠,影響醫院的收入、效率及病人的健康。經過院方調查研究,每間開刀房一天平均開五刀,而且還要加班到晚上十點,與別家醫院相比實為末段班,主要原因是第一刀不準時,導致每一刀都不準時。改善後平均每天開9-10刀,而且不必加班。你有拖延的壞習慣嗎?

拖延—不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不做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總是以笑臉幫助我,成為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。父啊!幫助我能有警醒的靈,凡事都能按部就班地完成。挪去我心中那慣性認為事情只要在期限內完成,而拖延的習慣。賜我能力及智慧能在準時完成工作之餘,還能幫助同事。幫助我成為一個不拖延並使人得益處的職場人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做個不拖延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