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14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以弗所書 4章第 11-12節】 他所賜的,有使徒,有先知,有傳福音的,有牧師和教師,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,

教會要有五重職事,裝備職場基督徒成為職場宣教士,把基督帶進職場,這不只是個人佈道,而是把基督帶進職場。就如同攻陷耶利哥城,需要有周詳的計劃與策略。在歷代志下 20章第15節說 「…『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;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,乃在乎神。』」

與各位分享「馳騁職場中」作者William Nix所介紹,把基督帶進職場的五步驟:

1.跪下來禱告:職場基督徒坐在上帝的戰車上,按祂的計劃與帶領行事。
2.評估需要:培養一個不看對方錯失,只注重他們實質需要的態度。
3.評估職場現況:了解職場裡的土壤。
4.調配資源:辨識各種資源,善加利用。
5.確定立場:擬定計劃案並實施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讓我能倚靠祢凡事都能做。感謝祢當我願意順服時,所賜給我的祝福及恩典。父啊!求祢賜我一顆願意且謙卑的心,幫助我無論順境、逆境都能來到祢面前跪下獻上禱告。父啊!求賜我智慧能夠去評估需要,並知道如何去給予旁人幫助。也求賜我一顆堅定的心,使我能剛強壯膽的為福音的真理站立在人前,不因威脅或誘惑而左右搖擺。更求祢每天與我同行,一起進到我的工作中,成為我職場的祝福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把基督帶進職場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