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28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啟示錄 4章第 11節】 我們的主,我們的神,祢是配得榮耀、尊貴、權柄的;因為祢創造了萬物,並且萬物是因祢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。

我們的神是卓越的神,我們與神同工、修理、看守祂看為甚好的創造。所以我們要追求卓越以配合無所不能的神。在「追求卓越」這本書介紹的第一家公司IBM,它的價值觀之一:

「追求卓越」是一生行事的準則
(Excellence is the way of your life)

許多人認為追求卓越是世俗的價值觀,不要帶進教會,但若要把基督帶進職場,你必須有卓越的表現為基督作見證,卓越的表現,使你作首不作尾,居上不居下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賜下的恩典及能力,讓我在生活中,能透過祢的價值觀去越過許多的挑戰。父啊!幫助我能有洞察的能力,去看見自己能如改善行事方式並追求卓越。使我能在職場中作光作鹽成為好見證,並成為旁人的祝福。幫助我能有智慧去分辨何為神所喜悅的事,在追求卓越的過程中,求祢保守我的心思意念,不被世俗的利益所誘惑而偏行歪路。父啊!幫助我在職場中能靠著祢作首不作尾,以彰顯祢奇妙的帶領及看顧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「追求卓越」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