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29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歌羅西書 3章第 23節】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。

在公路旁有家水果店,店面清潔閃閃發亮,每一個地方都一塵不染,水果和蔬菜按著顏色放置得恰到好處,並且品質上乘,沒有傷痕或刮傷,出售的全是最佳的貨品,標價也標示的非常清楚,老闆的儀容很簡潔,帶著笑容、談笑風生、舉止溫文。

清潔的環境、良好的品質吸引我們全家,並滿意的結帳。臨走時,好奇的問老闆為什麼會想用這樣的方式做生意? 老闆自信滿滿地說:

「我盡所能給顧客最好的東西,因為我是為耶穌工作。」

每天工作前禱告說:「神啊! 我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是給祢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。幫助我有卓越的表現來榮耀祢,並為祢做見證。」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賜下智慧及能力,保守我能在職場中有卓越的表現,作美好的見證。父啊!幫助我能更多的交託在祢的手中,並能盡力做到我所能做且所該做的事。幫助我能有卓越的表現來榮耀祢,並讓生命滿有祢福音的馨香之氣,好吸引人來認識、渴慕祢。更將我的工作交託在祢手中,我相信在這個職場不是偶然,而是祢有美好的安排在這當中。求祢將傳福音的心及熱情再次賜給我,讓我能為祢得人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做個為耶穌工作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