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1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哥林多前書 6章第 19-20節】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;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。

身量的增長:過平衡的信仰生活贏得職場,需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信徒應該珍惜自己的身體,因為聖靈住在其中。信徒靠著住在裡頭的聖靈的力量,可以戰勝邪惡,抗拒任何的引誘。我們的身體不但是聖靈的居所,也屬於神,是用祂兒子的血重價買贖回來的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一位老師見證說,他一生可分為四個階段,25年的學生生活,25年查經班的學習,25年投身品格教育,25年栽培大使命的門徒。如今他已邁向八十,願神賜福他的身體,永遠成為聖靈的殿。

親愛的天父,要過平衡的信仰生活,也要像耶穌一樣身量增長。求主教導我有好的生活作息、健康的飲食、適當的運動休閒,並且倚靠聖靈抵擋任何引誘,成為聖靈的居所,在身子上榮耀神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使身子成為聖靈的居所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