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5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彌迦書 6章第 8節】 世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。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。

如何定義成功,將成為我們生活的指南。人類傾向於用財富、權力和生活舒適沒有壓力來衡量成功,上帝卻以永恆的價值『 你是耶穌基督的跟隨者嗎? 』來定義人類的成功。

同時,祂也定義在地上成功的標準,這些包括:我們如何敬拜祂,我們對祂瞭解多少,服務他人,傳福音和訓練人,照顧弱勢和窮人,以及我們的工作如何維護祂的創造並與神同行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求祢賜我智慧能去理解祢所定義的成功為何。幫助我不受世俗的影響去衡量所謂的成功,而是追求永恆的價值。幫助我能有智慧並勇氣為福音跨出去,讓我身邊的人知道有祢掌權的生命是多麼蒙祝福得恩典。過程中或有風暴或有苦難,但求祢將喜樂與平安放在我的心中。幫助我有順服的心能將生命的主權完全的交在祢手中並與祢同行,走在蒙祢悅納的路上。禱告事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上帝價值定義成功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