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9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可福音 10章第 45節】 因為人子來,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。」

工作生活
A: 分析經文 (Analyze Scrip) 以經文說明我們工作生活的原則

(1) 同事和客戶的僕人————–馬可福音 10章第45節
(2) 工作是服事神,是敬拜———以弗所書 6章第5-7節
(3) 不懶惰,也不變成工作狂——羅馬書 12章第11節
(4) 追求卓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歌羅西書 3章第23節
(5) 基督徒的品格及性格———–腓立比書 2章第15-16節

(6) 向同事傳福音——————–馬可福音 16章第15節
(7) 追求與同事和睦——————羅馬書 12章第18節
(8) 工作是神的禮物並且榮耀祂—–傳道書 12章第13節
(9) 滿足於物質上的祝福————-提摩太前書 6章第8-10節
(10) 順服老闆的權柄—————–提多書 2章第9-10節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主,祢的話語將工作生活的準則清楚地告訴我,讓我從這些經文得著工作生活的智慧和原則,懇求聖靈教導我,在職場上遵行主賞賜工作的智慧和原則,讓人看見在我裡面的基督,因而渴慕認識識耶穌,並將榮耀歸給父神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工作生活按聖經原則的基督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