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4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約翰福音 13章第 14-15節】 我是你們的主,你們的夫子,尚且洗你們的腳,你們也當彼此洗腳。我給你們作了榜樣,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。

耶穌在最後的晚餐離席站起來,脫了衣服,拿一條手巾束腰,隨後把水倒在盆裡,就洗門徒的腳,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。同時,祂也為那位即將出賣祂,以及那位將要三次不認祂的門徒洗腳,實在是不容易!卻只因祂看到每一位門徒都有神的形像啊!耶穌說:我是你們的主…尚且洗你們的腳,你們也當彼此洗腳。我給你們作了榜樣,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。

我們可以養成一句口頭禪:

我能怎麼幫你?How can I help you?

祝福他人 (BLESS others),學習第五個功課(S):

服務他人 Serve others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求祢賜我一顆願意服務的心,當我看到需要的時候能擺上自己,而不是冷漠地離開。父啊,也求祢賜我敏銳的靈,讓我能看見有需要的人。更求祢賜我同理的心,能去看到對方真正的需要。父啊,再求祢賜我智慧去辨別真正的需要,而不是受到有心人士的蒙蔽。幫助我能將服務他人變成生活中的一種習慣,並藉著機會能將福音傳給更多有需要的人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服務他人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