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5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腓立比書 2章第 15節】 好使你們無可指責,誠實無偽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上帝無瑕疵的兒女。你們在這世代中要像明光照耀,

工作生活
P:個人清單 (Personal Inventory)。透過每天檢核工作清單,使我們過合乎聖經原則的工作生活

(1) 固定爲同事禱告?何時? (Y/N)
(2) 計劃一天做的事並排定優先次序? (Y/N)
(3) 清楚地向同事傳講福音? (Y/N)
(4) 過去一年在什麽領域進步? (Y/N)
(5) 跟上專業的變化與發展? (Y/N)
(6) 工作中有道德上需要妥協的事? (Y/N)

(7) 清楚你的工作如何幫助人? (Y/N)
(8) 是否傾向工作的時間過多? (Y/N)
(9) 是否對工作過度憂慮? (Y/N)
(10)遇到問題回家後還沮喪或生氣? (Y/N)
(11) 其他 (Y/N)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主祢的話語對我的工作生活何其寶貴,幫助我善用工作生活的清單,每天檢視自己對同事、對工作的態度,倚靠主融合工作和信仰,並培養好的工作生活常規和態度,過合乎聖經原則的工作生活,在職場上榮神益人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工作生活按聖經原則而行的基督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