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6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彼得前書 3章第 15節】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;

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,在職場與人相處就是見證基督在我們裡面所做改變的良機。 人們不會被爭論信仰所吸引,我們必須確認自己肩負信仰的使命,並能管理我們表達挫折或不愉快的方式。對聖經的單純順服往往可以使我們的同事成為基督徒。因此,我們必須仔細考量,是否可以選擇不為了自己的權益做出某些行動或社交活動,避免影響我們談論上帝的機會。

親愛的天父,教導我時刻與主連結,心裡尊主基督為聖,忠心工作並與人和睦。遇到挫折或不愉快的情,懇求聖靈幫助我,倚靠主的智慧和方式,而不倚靠自己的聰明,經歷主與我同在的平安;遇到不合祢心意的行動或社交活動,仰望主引導我做正確的選擇,讓我有機會以溫柔和敬畏的心與人分享心中盼望的緣由,見證主的愛和主的光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在工作中打開信仰對話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