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02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羅馬書 13章第 7節】 凡人所當得的,就給他。當得糧的,給他納糧;當得稅的,給他上稅;當懼怕的,懼怕他;當恭敬的,恭敬他。

社群生活
P:計畫步驟 (Plan Steps): 向著標竿直奔
目標要明確性可衡量可達成相關聯的有時限的,並合乎聖經

(1) 參加訓練課程學習如何傳福音
(2) 在____日前選定衛道學的課程
(3) 每月邀請一對未信主的夫婦來家裡坐坐
(4) 每週爲政府官員_________提名代禱
(5) 每天或每周爲一個國家禱告
(6) ___月___日開始福音查經班,邀請鄰居參加

(7) 每月與家人到養老院探望鼓勵老年人
(8) 每月奉獻_______(金額)給幫助窮人的機構
(9) ___月___日參加______(機構)的義工行列,
     培養和非基督徒的關係
(10) 參與___________(機構)的市區更新計劃
(11) 其他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讓我有智慧的建立一個平衡的生活,使我能更有祢的樣式去吸引旁人一起來認識祢。父啊,幫助我能從祢支取愛去愛我的鄰舍。幫助我更願意去付出,不去計較自己的得失,而是為祢去贏得更多的靈魂。也求祢柔軟我所接觸的人的心,將福音種子深埋在他們心中,透過我的口能為祢傳講美好的福音。為了我所愛的國家向祢獻上禱告,父啊,這是個混亂的時代,許多事發生的原因我無法猜透,但我相信祢一定有美好的安排。求祢放下平安在這個時代,讓人心不再冷漠並能夠靠著祢去度過這一切,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社群生活平衡的基督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