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0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路加福音 6章第 12-13節】 那時,耶穌出去,上山禱告,整夜禱告神;到了天亮,叫他的門徒來,就從他們中間挑選十二個人,稱他們為使徒。

耶穌開始一天的工作之前先獨自禱告。例如,先整夜禱告後再遴選門徒團隊;往橄欖山去,清晨回到殿裡,為處理那行淫時被抓之婦人的事件,也同樣是徹夜禱告。

耶穌很忙,醫病趕鬼、宣揚天國福音、教導人及訓練門徒,三年內要完成救贖的大功,親近神恆切禱告是祂的生活中心,也是祂得力的源頭。

我們是否也要以『禱告』開始職場的工作,邀請神加入你一天的工作,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定的旨意 – 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。

祝福他人(BLESS others),學習第一個功課 (B):

以禱告開始Begin with Pray。成為最有價值的禱告者(MVP – Most Valuable Prayer)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幫助我養成先來到祢面前禱告開始一天的習慣。父啊,這世上充斥的許多的誘惑及攻擊,常會有無法理解的事挑戰著我的信心。幫助我每天透過禱告明白,加添在我身上的必是我所能承受的,並能堅定相信凡事在祢手中都有最美好的安排。我要常常以禱告來到祢的面前,並能透過不住的禱告,學習常常喜樂及凡事謝恩的功課,以堅定我的信心單單的仰望並交託,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以禱告開始工作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