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06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7章第 24-25節】 所以,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;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

計劃自己的行動目標 (Plan Steps)

家庭生活
以APPLY 模式, 從 (A)分析聖經 (P)個人工作清單 (P)計畫工作步驟:
填入6-10項,(P)計畫步驟可大或小於五項。每天評估你完成的分數。

(A)分析聖經
◎ 夫妻間合乎聖經的性關係—-哥林多前書 7章第3-5節
◎ 提供孩子聖經的智慧———申命記 6章第6-7節
◎ 提供孩子愛的環境———–箴言 22章第6節、以弗所書 6章第4節
◎ 兒女要孝敬父母————-以弗所書 6章第2-3節
◎提供物質的需要————–提摩太前書 5章第8節
◎其他

(P)個人清單
◎ 是否每週全家人歡聚的時光?
◎ 是否全家有一起讀經的時間?
◎ 是否與兒女相處並注意其成長?
◎ 是否定期打電話或探望父母?
◎ 是否有財務預算規劃?
◎ 其他

(P) 計畫步驟
◎ 每週全家一起守主日敬拜。
◎ 每週和配偶約會____次
◎ 每月有___次全家歡聚時間
◎ 每天對我的孩子說我愛你
◎ 每月編列家庭預算。
◎ 其他

註: 英特爾(Intel)執行長Gelsinger 30年來都做到,我們不比他忙吧! 求神幫助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你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你賜下愛在我的家中,使我家中能充滿你的恩典。父啊,求你將智慧放在我的心中,幫助我能有善於溝通及包容的靈。當家裡有紛爭時,我能有從你而來的智慧去溝通,使我家充滿你的愛在當中。也將我尚未信主的家人交在你手中,求你親自來柔軟它們的心,放下哪福音的種子,也請賜我勇氣,當機會來時,我可以跨出那一步,去帶領我的家人一起經歷你大能的美好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平衡家庭生活目標的基督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