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3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箴言 27章第 17節】 鐵磨鐵,磨出刃來;朋友相感也是如此。

APPLY 模式的第四個重點是L (Liability)-幫助者: 讓別人幫助你檢核

即使自己定下5項生活的行動目標,也把它們納入行事曆,但如果在執行上遇到困難,就可能半途而廢。多數人無法長期持守一個穩定、可衡量的成長過程,如能彼此扶持,就能為信仰與生活的成長夥伴。

詢問可能的參加者,並且向他們介紹使用的資料、及何時何地如何開始。把互相幫助者組成兩人小組,列出名單如下,可以一起禱告、腦力激盪。

1.______、______ , 2.______、______ , 3.______、______ ,
4.______、______ , 5.______、______ , 6.______、______ ,
7.______、______ , 8.______、______ , 9.______、______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賜智慧使我知道如何去安排信仰及生活能達到平衡,而不是為了其中一邊犧牲了另一項。父啊,求祢幫助我能找到一位願意一同為了將信仰融入生活而努力的夥伴。幫助我們能透過禱告及彼此的扶持完成所訂的生活目標。也幫助我們能在這當中說出誠實的話語,並且能有祢的愛去包容彼此的不同。使我們能成為成長夥伴而努力!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彼此扶持的基督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