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4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以弗所書 4章第 23-24節】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,並且穿上新人;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

APPLY 模式的第五個重點是Y (Yardstick)-使用標準尺度來衡量進步的情形。
以五項生活所訂出的目標,作為標準尺度,計算所得的分數,來衡量是否進步?

個人生活: 每天走路5000步5000步得10分,4000步得8分,3000步得6分
家庭生活: 每天晚上6點半回到家5天準時回到家得10分,3天準時回到家得6分。
工作生活: 每天準時上班5天準時上班得10分,3天準時上班得6分。
教會生活: 每天為清單禱告一次一星期7次得10分,一星期1次得1分。
社區生活: 每天清掃門前路 一星期7次得10分,一星期5次得7分。

將每項得分,分別標在雷達圖上,檢視各項生活得分距離達標(10分)有多遠?並與過去一個月的表現相較。如不甚滿意,就禱告求神賜下智慧、力量及勇氣,幫助你能貫徹平衡的信仰生活目標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你的面前獻上感謝。感謝你在過去的幾周,讓我有機會能學習到如何透過你的話語,去檢視並建立一個平衡的生活。父啊,求你賜我堅定的心,使我在訂下目標後,能有毅力堅持在這條路上,是我每每回顧的時候,都能看到成長。也幫助我在這一路上數算你的恩典,使我能在這當中得到滿足,並更深的經歷你的慈愛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邁向成熟不斷成長的基督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