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7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哥林多前書 13章第 13節】 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愛這三樣,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職場工作環境消極面的報導已經很多了,這正是職場天使行動的機會!在職場帶來非凡的改變真是鼓舞人心,你願意成為職場天使嗎?

讓我們一起來學習職場天使的七個基本信念:

1.信心(Faith):透過信心產生勇氣去轉化職場
2.盼望(Hope):將希望放在每一位受職場天使服務的人
3.慈善(Charity):享受工作
4.勇氣(Courage):有勇氣去克服任何的困難
5.真誠(Truth):真誠是每一位天使的標誌(hallmark)
6.信任(Trust):做你所說的
7.愛(Love):每個工作天都不斷的表達愛(即使惹你氣的人)

親愛的天父,進到職場如同進入狼群一般,然而屬神的人確能因祢的同在而將信、望、愛帶到工作環境消極的職場。我要倚靠主學習信心、盼望、慈善、勇氣、真誠、信任和愛七個信念,成為為職場帶來改變的職場天使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職場天使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