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8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腓立比書 4章第 13節】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消極的職場環境文化,讓職場天使一起努力來端正它。

→ 現在如何 How it is?
★ 懷疑(Doubt)
★ 悲觀(Pessimism)
★ 自私(Selfishness)
★ 恐懼(Fear)
★ 白色謊言或不誠實(White Lies or Dishonesty)
★ 不信任(Distrust)
★ 仇恨或憤怒(Hate or Anger)

→ 可能成為如何How it can be?
☆ 信心(Faith)
☆ 盼望(Hope)
☆ 慈善(Charity)
☆ 勇氣(Courage)
☆ 真誠(Truth)
☆ 信任(Trust)
☆ 愛(Love)

讓我們向職場天使學習,讓職場充滿信心(Faith)、盼望(Hope) 、慈善(Charity) 、勇氣(Courage) 、真誠(Truth) 、信任(Trust)及愛(Love)。

你將經歷一生充滿如同天使的價值觀。

親愛的天父,在人是不能的,離了祢我就不能做什麼,然而,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不論我現在面對的職場是如何充滿懷疑、悲觀、自私、恐懼、不誠實、不信任和仇恨的消極環境,主啊!讓我成為祢差遣的職場天使,倚靠祢端正它成為信心、盼望、慈善、勇氣、真誠、信任和愛的職場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職場天使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