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9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希伯來書 11章第 1節】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
阿爾法專案鼓勵無業遊民轉為在街口賣報紙的生意人,讓他們穿上紅藍相間的制服,訓練他們臉帶微笑並用親切的話語祝福人:「美好的一天」。他們不只賣報紙,而且是職場天使,將溫暖帶給每一位上班族。

一位職場天使丹說:『有一位女士,打開車門下車跑過來抱我,把我給嚇住了,問她為什麼這麼做?她說:「三個月來,我每天經過這裡,不管下雨或天晴,你都很開心的對我們微笑並祝福我們」。她繼續說:「最近我小孩剛過世,我傷心的不想活下去,但看到你們這樣開心的過日子,還這麼喜樂的服務我們,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像你一樣活著並祝福別人,是你們使我決定不自殺了」。』

丹說:『 那位女士也改變了我的生活,我迫不及待地想每天出去賣報紙。』

你願意成為職場天使嗎? 讓我們一起來向他們學習。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主賜給我工作,不論我現在的工作是什麼,都因為主耶穌與我同在成為神賜福人的管道,因相信主與我同在而天天喜樂去工作,面帶微笑地祝福我身旁的每一個人,不論我是否認識他們,讓我成為祢差遣的職場天使,讓職場因主耶穌而不再一樣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轉化職場的職場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