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6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希伯來書 10章第 35節】 所以,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;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。

凱撒琳‧史耐德是舊金山監獄的協談師,她因家裡花園的泥土幫助她脫離重病,所以就請求監獄管理單位,讓她在監獄旁的土地經營有機農場,希望可因此使那些吸毒的囚犯,藉有機的環境,脫離毒品。

但由於缺錢、缺工具、缺技術,就邀請許多囚犯來參與工作,果真發覺他們身體都有改善,因而更熱誠參與工作,並享受豐收的快樂,監獄的蔬果也可以自給自足。

凱撒琳說:他們不只有個美麗的花園,他們的命也保住了!

她想到這些社會邊緣人出獄後的問題,就號召這批參與農場工作的出獄人士成立公司,專門承包市政府社會住宅的花園工程,不但解決他們的工作問題,還可以幫助他人脫離毒品。

♣ 天使的反思和行動:

主動關心並尋找需要的個案,提供天使的服事。

親愛的天父,祢的作為實在太奇妙了。看到凱撒琳‧史耐德奇妙的服事見證非常感動。幫助我也能像她一樣,勇於將自身經歷的主恩典和醫治,主動關懷服事她身邊需要的人,成就了天父源源不断的奇妙善工,為吸毒囚犯的生命帶來奇妙的轉化。賞賜我從祢而來勇敢的心,使用我也能成為職場天使,服事身邊的人,一同經歷主奇妙的作為,為生命帶來的轉化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製造職場天使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