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30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但以理書 6章第 4節】 那時,總長和總督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,為要參他;只是找不著他的錯誤過失,因他忠心辦事,毫無錯誤過失。

職場天使-艾琳‧麥克德:

『 真正的創新/創意其前提是誠信。』

艾琳常受邀在高階主管研討會中演講:我常要他們分享遇到的問題,然後抽絲剝繭的找出問題根源。多年的經驗她做了一個結論:『人們如何被對待,決定他們信任的程度。(how people are treated determines their level of trust)。』

當人感到自己的話有人願意聆聽及讚賞,他會表達他的創新/創意,來取代抱怨。

如果主管提出問題,讓員工自己給出答案,他就會主動去做好。例如,主管向第一線員工提問,他經過思考後回答,就會做好,比主管指示他更為有效。

♣ 天使的反思和行動:

主動聆聽並尋找需要的個案,提供天使的服事。

親愛的天父,教導我學習像但以理一樣忠心辦事,毫無錯誤過失。當我身為主管時,懇求賞賜我需要的智慧,幫助我遇到的問題時,能抽絲剝繭的找出問題根源,同時,聆聽第一線員工的聲音並且給與讚賞,信任他並讓他去完成任務,成為在職場上成全並祝福員工的主管,為我的職場帶來誠信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幫助人製造誠信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