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01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 以弗所書 5章第 2節 】 也要憑愛心行事,正如基督愛我們,為我們捨了自己,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,獻與神。

人渴求愛與讚賞勝過麵包 (德蕾莎修女)

職場天使 邦尼‧布郎遜在芝加哥地鐵當站長33年,秉持著愛的信念,以「多走一哩路」的態度服務所有的旅客,每天清晨4:30上班,傍晚6:30下班,數十年如一日,每天笑臉迎人,和氣地為所有旅客服務。

有次一位女士誤了最後一班轉乘長途火車的地鐵,他竟開了9近150公里的車,直接送她到密爾瓦基會議地點。有人遺失物品,他總以最快的速度幫人找回,幫助行動不便的人提行李,以至於他的團隊都以愛的文化一起做事,旅客愉快,員工工作也愉快,彼此尊重、互相扶持,沒有人帶著不滿或生氣的態度做事。所有的旅客只要搭上這條線的地鐵,就有舒適溫暖的感受。

♣ 天使的反思和行動:

尋找可服務的對象,試著找一位常遇到的人,提供天使的愛與服事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,感謝祢賜下禱告的權柄,感謝祢垂聽每一個禱告,更感謝祢如此的愛我,甚至賜下祢的獨生愛子為我捨命。父啊,我向祢承認我的愛不足,許多時候因為現代人的慣性冷漠,使我不知是否該繼續去付出愛,甚至會計算付出是否能有回報。父啊,求賜下從祢來的愛充滿在我心中,求祢親自撫平我曾受傷的心,幫助我與祢恢復親密的關係,並使我與自己和好進而能去愛我所遇到的人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製造愛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