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2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雅各書 4章第 17節】 人若知道行善,卻不去行,這就是他的罪了。

既已開始向神禱告,又聆聽祂為你準備的機會,下一步就是操練順服並採取行動。聖靈感動的人,可能是你的同事,或是你從來沒想到的人;聖靈感動的事,可能是你喜歡的事,或是你討厭的事,順服就成為困難的功課。例如,神要約拿往尼尼微去,他卻逃到他施。

撒母耳記上 15章第22節 「聽命勝於獻祭…」,順服-去做就對了(Just do it.) 。

祝福他人 (BLESS others),學習第三個功課 (E):

操練順服 Exercise obedience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,父啊,我向祢承認我對祢的愛其實不足,許多時候我仍然單看著自己的需要或是利益,因而對祢的呼召或是話語視而不見。甚至存著僥倖的心態認為是自己誤判了聖靈的感動。父啊,幫助我學習不消滅聖靈的感動,並學習透過禱告求應證。父啊,每當遇到令我感到不舒服或不喜歡的人或事時,順服就成了最難的功課,求祢加添更多的信心在我身上,幫助我能完全的交託並順服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順服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