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1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以弗所書 2章第 10節】 我們原是祂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

在職場生活中以禱告開始,不僅為你自己禱告,也為你的同事禱告,同時,更需期待神的回應,所以應該聆聽並尋求祂為我們準備的好機會。

聖經說:我們原是祂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。我們是祂的主要作品(Master Piece),為要叫我們與祂一起做(行善),尋找機會就是尋找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,我們經常只顧做事,而忘了神在工作中給我們行善的機會。

祝福他人 (BLESS others),學習第二個功課 (L):

聆聽並尋找機會( Listen and look for Opportunities )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賜下了禱告的權柄,感謝祢總是透過禱告,讓我能明白祢是如此的愛我。父啊,求祢對我的心說話,求祢幫助我學習去聆聽祢的話語。這世上有需多不屬祢的聲音再再的誘惑或是欺騙著我。幫助我能夠會學習透過更多的禱告去恢復與祢的親密關係,以至於能有智慧辨別出祢的聲音。也幫助我能尋找到與祢一同傳福音的機會並緊緊的抓住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聆聽並尋找機會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