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8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20章第 26-28節】 只是在你們中間,不可這樣;你們中間誰願為大,就必作你們的用人;誰願為首,就必作你們的僕人。正如人子來,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,作多人的贖價。

領袖就是「影響人」。每個人在家裡、職場…,都需要成為有影響力的領袖,聖經中描述的領袖都是以服事人為中心原則。誰願為首,就必作眾人的僕人。同樣的特質造就了優秀的屬靈領袖,也造就了優秀的管理者。謙遜和服務是有效領導的關鍵要素。為了在上帝的價值中發揮效用,商業領袖必須致力於聖經及其工作原則。

( 約翰福音 3章第14-15節 ) 我是你們的主,你們的夫子,尚且洗你們的腳,你們也當彼此洗腳。我給你們作了榜樣,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。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主,賜下耶穌給世人正確的領袖的典範:要服事人,不是要受人服事,甚至為世人捨命,作多人的贖價。親愛的聖靈,懇求祢教導我,更新我使我能活出基督的生命不論在家裡在職場,成為真實有影響力的領袖,也成為優秀的管理者,成為世上的鹽和光,叫世人看見主耶穌的榮美,被吸引歸向主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服事人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