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7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提摩太前書 6章第 6-10節】 然而,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;…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,就陷在迷惑、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,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。貪財是萬惡之根,….。

不知足的敬虔,預警著這種敬虔最終會導致敗壞甚至滅亡。
「需要」是可以滿足的,但「慾望」卻是永無止境的流沙,並把我們的注意力從上帝身上移開。我們必須把資源看為神賜給我們做祂工作的工具。我們有義務滿足家庭的需求,包括大家庭的需求。

對「足夠」的定義應始於理解上帝希望我們做什麼,以及我們需要什麼資源。「足夠」應該由「需要」來定義,而不是「欲求」我們的安全感來自上帝,而不是越多越好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主藉著使徒保羅教導我,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;…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….,同時警誡我不知足的敬虔終會導致敗壞甚至滅亡。主啊,幫助我明白祢希望我做什麼?以及我需要什麼資源?仰望主必按著所需要的供應我。教導我免去欲求的心,不倚賴財富,而是相信神必預備夠用的資源完成主的工作,經歷主是信實可靠的神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敬虔加上知足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