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月27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歌羅西書 3章第 23節】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

《 訂出預算 》:盤點你現有的資源,看看未來的幾個月裡,你有多少可用的資金,評估你所有的開銷,並減少非必要的支出。
《 計劃未來 》:解雇之後,一籌莫展,不知明天該做什麼?列出一張工作明細表,讓所有該辦的事如期完成。
《 展開行動 》:自我推銷,做好可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。

神啊!當生活遇到挫折時,幫助我預備好接受失望或打擊;當面臨突如其來的失敗時,幫助我學習祢要給我的功課;剛強不再犯同樣的錯誤,幫助我繼續保持積極正面的心態,向著標竿直奔,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剛強壯膽、再接再厲的職場人